新闻 > 热点新闻 >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PC版支持光追和DLSS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PC版支持光追和DLSS

发布时间:2021-04-26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Hood: Outlaws & Legends)》PC版将支持光追和DLSS技术。游戏总监Andrew Willans确认本作发售时将支持光追,不支持DLSS,后者计划通过后续的更新追加。除此之外,本作在PS5和XSX上支持光追和60FPS。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PC版支持光追和DLSS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采用虚幻4引擎,由Sumo Newcastle开发,Focus发行。Sumo Newcastle的前身是CCP工作室,曾开发过《EVE:瓦尔基里》,后于2018年初被Sumo Digital开发。

  在一个暴力的中世纪世界中,参加激烈的PvPvE多人抢劫中击败敌对团伙。隐身潜入,盗取宝藏,或者主宰喧闹而残酷的战斗,只有最强者才能带着来之不易的财富逃脱。

  在激烈的PvPvE多人抢劫中击败对手

  体验一个暴力的中世纪世界,古代神秘主义与人为权力和腐败相争

  领取战利品,投资道具、武器和大胆的新外观

  游戏发布后支持新地图、新角色、新游戏模式和新活动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