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或将为PS Plus增加影视内容福利

索尼或将为PS Plus增加影视内容福利

发布时间:2021-04-25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有网友发现,索尼在官方网站上传了一个名为「PlayStation Plus Video Pass」的服务的标志,并且在波兰官网上添加了文字描述。不过这段文字描述现已被删除。

索尼或将为PS Plus增加影视内容福利

  被删除的波兰官网文字描述如下:

  PlayStation Plus 有个限时新福利……PlayStation Plus Video Pass 是一项在 2021.4.22 - 2022.4.22 期间有效的试用服务。该订阅福利适用于波兰的 PS Plus 用户。

  从当时波兰官网的截图来看,该福利包含索尼影业旗下的作品,比如《毒液》《僵尸之地2》《喋血战士》。暂时还不清楚该服务是全球性的还是地区性的。

索尼或将为PS Plus增加影视内容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在上个月宣布 PlayStation Store 将在今年 8 月 31 日起停止提供影视内容的购买和出租服务。

  索尼影视版块旗下拥有大量影视、动画内容,有人认为索尼计划用这些内容增强 PS+ 会员的价值,以对抗微软方面的 Xbox Game Pass 服务。

TAG标签: 索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