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国产RPG新作《异梦迷城》正式公开

国产RPG新作《异梦迷城》正式公开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4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国产RPG新作《异梦迷城》正式公开,游戏目前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将包含城市探索、迷宫冒险及回合制战斗等玩法。本作背景设置在上个世纪30年代的架空都市,玩家将会以调查员的身份结识伙伴、调查事件,共同探索这座城市背后的真相。

  宣传影像:

  游戏的舞台设置在上个世纪30年代的架空都市,玩家将会以调查员的身份结识伙伴、调查事件,共同探索这座城市背后的真相。

国产RPG新作《异梦迷城》正式公开

 

  开发商表示游戏尚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PV中并未展示过多的实机画面。但从PV中的几个实机片段基本能够得知,游戏将会包含城市探索、迷宫冒险及回合制战斗等玩法,除主角外也会有数名风格各异的可操控的角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