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腾讯宣布再次启动战略升级:将为项目首期投入500亿元

腾讯宣布再次启动战略升级:将为项目首期投入500亿元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3 来源:游侠 作者:游侠

  腾讯作为目前国内互联网行业的龙头,每一个动作都会有无数人在关注,而在近日他们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战略升级,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日(4月19日),腾讯宣布再次启动战略升级,提出“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战略,并宣布将为此首期投入500亿元,设立“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推动战略落地。

腾讯宣布再次启动战略升级:将为项目首期投入500亿元

  腾讯表示,这500亿元将用于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对包括基础科学、教育创新、乡村振兴、碳中和、FEW(食物、能源与水)、公众应急、养老科技和公益数字化等领域展开探索。

  据介绍,这是腾讯自2018年“930变革”,提出“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战略之后新的一步。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当一家企业越往上生长,越需要把创造社会价值的根基,扎得更深更稳。”

腾讯宣布再次启动战略升级:将为项目首期投入500亿元

TAG标签: 腾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