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A测版已被破解 可离线游玩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A测版已被破解 可离线游玩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3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官方技术Alpha测试已经结束,但看起来这个版本已经被破解,而且可以在离线模式下游玩。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A测版已被破解 可离线游玩

  这意味着一些没有机会参加A测的玩家可以亲自提前体验这款经典游戏。由于我们不知道暴雪是否会在发售之前推出一个公开试玩版,因此这可能是你在发售之前测试这款游戏的唯一方式。

  暴雪进行这次的限量A测是为了获得足够数量的玩法反馈和客户端性能数据,因此A测的版本并不代表最终版本的实际品质。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使用暴雪的新3D图形引擎开发,支持玩家在新旧画面之间切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