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apcom完成对黑客入侵事件的调查

Capcom完成对黑客入侵事件的调查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6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Capcom近日在官网公告中透露了公司遭黑客勒索敲诈事件的最新进展,官方称调查已全部结束并重点提到存在暴露风险的账户中都不包含信用卡信息。

Capcom完成对黑客入侵事件的调查

  此次黑客入侵事件最初发生于11月2日,截止到目前为止,官方估计最多约有35万项个人信息在此次攻击中遭到窃取或存在暴露风险,其中包括很多Capcom现任员工、前员工、股东、客户、外部合作伙伴的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甚至护照号码等等。不过Capcom声称所有的在线交易等是在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独立系统上进行操作,公司内部没有保存任何此类信息,因此没有任何信用卡信息遭到泄露。

Capcom完成对黑客入侵事件的调查

  Capcom在报告最后再次向该事件引起的任何担忧与混乱深表歉意,作为一家处理数字内容的公司,官方正在以最严肃的态度对待这一事件,同时还会采取适当的行动来应对各国施法部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要求与指示。Capcom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结构,同时会与相关组织协调,以法律手段应对犯罪行动。

Capcom完成对黑客入侵事件的调查

TAG标签: Cap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