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拳头招募影视从业人员 或将打造《LOL》电影宇宙

拳头招募影视从业人员 或将打造《LOL》电影宇宙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据IGN报道,拳头日前计划建造如漫威的“漫威电影宇宙(MCU)”一样的“《英雄联盟》电影宇宙”。

  该消息来自拳头官方的招聘信息——他们正在招聘全球电影、电视剧负责人。在招聘启事中,拳头表示:“您将领导电影创意开发团队,以及为《英雄联盟》电影和新IP开发故事片的所有相关工作。”全球电视剧负责人的描述与上述内容基本一致,只是其侧重点变为了电视。

拳头招募影视从业人员 或将打造《LOL》电影宇宙

  拳头方面似乎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并正在寻找曾在影视业的大型公司从事过的员工们:“您需要在整个行业中拥有深厚的人脉,并且对以下职位——编剧、制品人、演员、导演等非常熟悉。”

  拳头目前围绕《英雄联盟》制作了一系列周边产品,除了围绕该IP推出的新游戏以及近期公布的MMORPG外,还成功推出了虚拟女团“K/DA”并凭此进军唱片市场。

拳头招募影视从业人员 或将打造《LOL》电影宇宙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