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网飞将参与《高达》真人电影的制作 《金刚 骷髅岛》导演执导

网飞将参与《高达》真人电影的制作 《金刚 骷髅岛》导演执导

发布时间:2021-04-14 09:58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近日,Netflix宣布将与传奇影业联合制作《高达》真人电影,这部电影曾在2018年由传奇影业和日升共同发表。Netflix将负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本片,传奇影业负责将这部作品引进到中国大陆上映。

  目前官方确认本片将由《金刚 骷髅岛》导演 Jordan Vogt-Roberts 执导,科幻漫画《Y:世上最后一个男人》作者 Brian K. Vaughan 负责编剧外加担任执行制作人。现在尚不确定这部电影的背景设定、剧情细节、主角的演员选择等等。

网飞将参与《高达》真人电影的制作 《金刚 骷髅岛》导演执导

TAG标签: 高达 金刚 骷髅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