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将登陆Netflix

《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将登陆Netflix

发布时间:2021-04-14 09:56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近日,Netflix 宣布将推出《机动战士高达》的真人电影。该电影由传奇影业制作,《金刚:骷髅岛》导演乔丹 · 沃格特 - 罗伯茨(Jordan Vogt-Roberts)执导。有关选角、剧情、上映日期等细节尚未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是日昇动画、富野由悠季创作的系列机器人动画,自 1979 年首部作品推出以来至今已经有 42 年历史。传奇影业在 2018 年宣布与日昇合作推出「高达」真人电影,根据日本法米通的报道,当时公布的电影跟这次公布的应该就是同一个项目。

《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将登陆Netfli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