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闻小岛工作室下个游戏将由微软发行 相关事宜仍在讨论中

传闻小岛工作室下个游戏将由微软发行 相关事宜仍在讨论中

发布时间:2021-04-09 09:48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近日,根据外媒GamesBeat的报道,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爆料小岛工作室正在与微软商谈,下一部作品将由Xbox负责发行。随后GamesBeat编辑Jeff Grubbs在社交平台补充道他并不清楚双方是否有达成一致,但小岛秀夫应该是微软争取日本市场的关键之一。另外先前某次直播中,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身后的架子上摆着小岛工作室「Ludens」的手办,不知两者之间是否存在关联。

传闻小岛工作室下个游戏将由微软发行 相关事宜仍在讨论中

  Jeff Grubbs在去年曾准确爆料了多场游戏发布会的推出时间与部分细节,不过近期他对《Elden Ring》会在3月底正式公开,外加Xbox多人联机将不需要金会员的爆料并未成真。至于这条传闻的真实性如何,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正式消息。

传闻小岛工作室下个游戏将由微软发行 相关事宜仍在讨论中

TAG标签: 微软 小岛工作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