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IO Interactive表示近期收到了众多收购邀约

IO Interactive表示近期收到了众多收购邀约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2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IO Interactive首席执行官Hakan Abrak表示,他们已经在近期收到了众多收购邀约。

  在外媒IGN的采访中,Hakan Abrak表示:“目前来看,我们手里的现金流只够支撑我们三个月,尽管目前已经有很多人对我们充满兴趣,但我希望投资者们也做好迎接各种各样的风险的准备。”

  另外,Abrak表示,IO在近期也和投资者们就商业模式展开了各种讨论,尽管每位投资者都表达了属于自己的看法,他也认为其中部分投资者的想法很好,但实际上目前没有任何一位能与他们工作室的核心理念产生共鸣。

IO Interactive表示近期收到了众多收购邀约

TAG标签: IO Interactiv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