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杀手》系列主角47号受到过007系列的启发

《杀手》系列主角47号受到过007系列的启发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6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 IO internative 首席执行官Hakan Abrak表示,《杀手》中的主角47号的角色设计受到了007系列的启发,但绝不会是007。

  Hakan Abrak在接受IGN采访时解释称:“我们只是完成了自己的原始IP,在设计47号前,我们就承担过许多商业风险,但这个角色仍然让我们充满了激情。每一位新的詹姆斯•邦德都会为人们带来惊喜,每一代的邦德都定义了一代人的成果。我们受到了他们的启发,然后将其吸收纳入完成属于我们的47号。但47号还是属于我们的角色。”

《杀手》系列主角47号受到过007系列的启发

TAG标签: 杀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