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原Switch游戏《致命预感2》预计将于今年推出PC版

原Switch游戏《致命预感2》预计将于今年推出PC版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8 来源:3DM 作者:3DM

  Rising Star Games(曾负责欧美地区《致命预感2》发行)的母公司Thunderful Group日前公布其年度报告,在他们列出的2021年发行计划的游戏中,提到了Steam版的《致命预感2》。不过没有提到具体的发行日期,毕竟PC版本还没有正式宣布。

原Switch游戏《致命预感2》预计将于今年推出PC版

  《致命预感2:因祸得福》可以视为2010年经典Cult原作的续作和前传。故事发生在未来几年,FBI探员阿莉娅·戴维斯在寻找有关“红树”的线索,同时也讲述了一名年轻探员约克在新奥尔良勒卡雷调查一系列谋杀案的故事。除了探索小镇,和他想象中的朋友“扎克”交流,约克还可以玩漂流、跳石和保龄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