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尼尔:伪装者》制作完成 现已送厂压盘

《尼尔:伪装者》制作完成 现已送厂压盘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4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尼尔:伪装者 》已进场压盘,4月22日登陆 PS4/XB1/PC,支持中文。该作为原版的升级版本,由白金工作室协助开发,将包含全语音,不仅对原版音乐进行重录,还加入了由冈部启一创作的新曲目,此外会有新要素追加。

《尼尔:伪装者》制作完成 现已送厂压盘

  他在Twitter上说:“《尼尔:伪装者》已送厂压盘(已经好一会儿了),所以一旦下载内容(DLC)被批准(这一次是免费),我们终于能休息一会儿了。”

  至于他说的DLC内容和DLC推出时间,齐藤阳介表示敬请期待。

《尼尔:伪装者》制作完成 现已送厂压盘

  《尼尔:伪装者》将于4月22日在亚洲和日本地区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4月23日在欧美地区发售,登陆PC Steam,PS4和Xbox One。

TAG标签: 尼尔:伪装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