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8》宣传图片公布全新戴面具神秘人物

《生化危机8》宣传图片公布全新戴面具神秘人物

发布时间:2021-04-01 10:15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生化危机8》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日前该游戏在日本媒体刊登了一副宣传画,通过这张图片,让我们看到了尚未公布的新角色。

  虽然巨型女贵妇自公布之后通过社交媒体大火起来,俨然成为《生化危机8》的宣传人物。但是在上面的这张宣传图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她的身影。被取而代之的则是《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8》的主角伊森、怀抱伊森女儿Rose的克里斯以及画面左下角带着面具的神秘人物,从他/她的眼睛都可以感受到恐怖。毫无疑问这名角色将在《生化危机8》的故事中起到重要作用。

《生化危机8》宣传图片公布全新戴面具神秘人物

  《生化危机》将携主线系列的第八部强势归来。《Resident Evil Village》致力于打造空前的生存恐怖体验。 自那次噩梦般的事件之后已有数年,伊森·温特斯已重新找回了一些日常平静的家庭生活。 而这种日常却被身经百战的战士——克里斯·雷德菲尔所打破,英雄不再。

  《生化危机8》作为伊森故事的完结篇,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登陆PC、PS4、PS5、XboxOne和Xbox Series。

TAG标签: 生化危机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