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1.2版更新推出 海量修复改善体验

《赛博朋克2077》1.2版更新推出 海量修复改善体验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3DM

  今日(3月30日)凌晨CDPR官方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1.2版本更新已在PC和主机平台推出!Stadia版本将于本周稍晚时间发布。1.2版本补丁修复了《赛博朋克2077》游戏内的数百项内容,PC版大小为30.9GB,每多安装一个语言包多4.0~4.8GB,PS4版44GB,Xbox:43GB。本次更新包括游戏性的改善,修正了多个任务、开放世界、剧情动画、环境和关卡方面的BUG,改善了UI、稳定性和性能,PC方面还为 AMD 显卡开启光追功能。

《赛博朋克2077》1.2版更新推出 海量修复改善体验

  此次新更新修复了游戏诸多问题,改善了引擎和渲染引擎的稳定性和性能,减少了游戏随机崩溃的次数。对各种系统进行了内存优化和内存管理改善等等。

  在评论区,有网友说“加油,期待后续dlc。神作从来不怕等”“bug这算修完了吗?下次整点新内容吧”“加油继续改善内容,不要放弃dlc”

《赛博朋克2077》1.2版更新推出 海量修复改善体验

TAG标签: 赛博朋克207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