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光荣可能正在研究一款新引擎 世嘉、SE新作名称曝光

光荣可能正在研究一款新引擎 世嘉、SE新作名称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很多大型游戏厂商都会研究自己的引擎,研究引擎通常意味着后续的作品会有一个大幅的进步,近日就有人发现光荣可能正在研究新引擎,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据外媒Gematsu报道,新一批日本厂商注册的商标业已公开,商标名称显示光荣特库摩有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新引擎,同时商标信息可能也披露了世嘉和SE新作的名称。

  从商标信息来看,光荣特库摩可能正在开发名为“Katana Engine”的新引擎,而SEGA注册的一款名为“Lost Judgement”的商标则被外媒VGC认为可能是《审判之眼》的续作。

  以下为各厂商注册的商标名称:

  Amanita

  Catboy Paradise

  Neko Works

  Nekoyome

  光荣特库摩

光荣可能正在研究一款新引擎 世嘉、SE新作名称曝光

  Katana Engine

  科乐美

  The Keisatsukan (又称“警察24/7”、“特警911”)

  世嘉

  Horia Tale

  Lost Judgment

  Sega Music

  Square Enix

  The Centennial Case: A Shijima Story

  Haru Yukite Retrotica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相关引擎或新作信息,具体后续内容以官方消息为准,我们将持续关注。

TAG标签: 光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