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复仇者联盟女性成员大盘点,超强女英雄救下钢铁侠?!

复仇者联盟女性成员大盘点,超强女英雄救下钢铁侠?!

发布时间:2021-03-08 13: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漫威超级英雄组织的日益壮大,复联由仅仅只有黑寡妇一位女性的“阳刚天团”逐渐转型成为女子也能抗下半边天的超级英雄大家庭。2019年《惊奇队长》这位超级女英雄横空出世便轰动一时,惊奇队长穿梭于宇宙之中,仿佛一颗流星,灭霸造成的死局也因此而解。当钢铁侠漂浮太空绝望的在头盔之中留下遗嘱时,她如同天神降世扛起了托尼,也扛起了希望。

复仇者联盟女性成员大盘点,超强女英雄救下钢铁侠?!

  女子当如是,漫威无双巾帼英雄

  在电影中幻视与猩红女巫开启了超级英雄互嗑CP的先河,其中美艳强力的猩红女巫无论是颜值还是超级能力都足够支撑起一部独立的超级英雄电影,从此女性英雄层出不穷螳螂女、卡魔拉、黄蜂女……超级英雄柔美一面日渐展露。而最让人意难平的绝对是黑寡妇!作为漫威银幕上最出彩的女性超级英雄,在复联四生死别离后仍未出现一部专属于她的独立电影上映,不免让斯嘉丽·约翰逊的漫威粉大呼遗憾,在最近《黑寡妇》电影的引进大概能够满足许多人夙愿。

复仇者联盟女性成员大盘点,超强女英雄救下钢铁侠?!

  智勇闯漫威,化身卡玛拉体验传奇故事

  在《漫威复仇者》游戏之中同样有一位勇敢的女孩为重建复联拯救和平尽自己绵薄之力。游戏以卡玛拉·克汗的视角开启,她从小就是复仇者的粉丝,不只觉得他们很帅气,更是崇拜其复联精神。A日(在旧金山共同庆祝复联高科技新总部的成立时,一位神秘敌人趁着诸位复仇者忙着自嗨无暇保护世界的关头在旧金山酿成了一场惨剧)爆发之后,复仇者联盟几近解散。在危机关头卡玛拉体内的异人族基因被唤醒,命运将她牵引而来,重新集结复联队伍,捍卫那片复仇者们誓死保卫的疆土。

复仇者联盟女性成员大盘点,超强女英雄救下钢铁侠?!

  师徒一心,神射手克林特如约降临

  鹰眼并非是一人的专属名词,而是传承的符号。在漫威银幕中鹰眼克林特·巴顿虽未出现过一部独立电影,但也稳坐初代六巨头之位是复联组织的中坚力量。而在《复仇者联盟》游戏中加入的首位鹰眼则是克林顿的女徒弟——凯特·毕夏普。

  在游戏中她具备世界级一流身手,能施展与其身分相应的英雄技能与擒拿术。借由反利用超智机构的科技,她以量子能量驱动了一组独特的特殊能力,基本攻击能快速接近敌人,并强化剑的攻击伤害。启用瞬目技能,就能进行二段跳、空中加速,以及透过短距离的心灵传送穿越眼前障碍,能够在瞬间摆脱超智机构的追击。这个集机动性、爆发力为一体的超级女英雄也是《复仇者联盟》里首个免费DLC中的英雄,而在近日她将带领大家找到她失踪的导师—克林特·巴顿,师徒一心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呢?

 

复仇者联盟女性成员大盘点,超强女英雄救下钢铁侠?!

  《漫威复仇者》为我们玩家演绎了一个独属于超级英雄的另类传奇故事,如今复联初代六巨头的最后一块砖鹰眼即将拼凑完整,即刻下载游戏不再只拘泥于银幕,从超级英雄的第一人称视角里感受一翻漫威复仇者联盟的斑斓世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