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8日版和海外版有什么区别 卡普空表示日版血腥更少

生化危机8日版和海外版有什么区别 卡普空表示日版血腥更少

发布时间:2021-03-05 17: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很多游戏都会在不同地区发售不同的版本,不同的版本也会有一些区别,最近卡普空就透露了生化危机8的日版和海外版区别,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今天,卡普空的Q&A页面出现了有关《生化危机8:村庄》日版与海外版的差异问题,日本相较于海外版将有更少的血腥表现。

  Q:《生化危机8:村庄》日本国内版和海外版的表现有差异吗?

  A:在日本国内发行的,有针对17岁以上为对象的《生化危机8:村庄》(Cero分级D版),和针对只有18岁以上为对象的《生化危机8:村庄》(Cero分级Z版)。基本的游戏内容与海外版没有区别。

  但是,因为是根据不同发行地区评级机构的规定不同,一部分的游戏画面表现有差异。

生化危机8日版和海外版有什么区别 卡普空表示日版血腥更少

  主要的区别如下:

  (CERO D版、Z版共通)

  ·日本国内版没有头部伤口缺损表现。

  ·日本国内版和海外版比较出血表现减轻了。

  日本国内版,即使是Z版也不能包含CERO所规定的禁止表现的内容。

  海外版相关内容的表现也将依据CERO所禁止表现的内容进行变更。

  另外,《生化危机8:村庄》(D版)比《生化危机8:村庄》(Z版)包含更少的暴力表现。

生化危机8日版和海外版有什么区别 卡普空表示日版血腥更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