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崛起》公开怪物“岩龙”实机演示

《怪物猎人:崛起》公开怪物“岩龙”实机演示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3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近日,CAPCOM公开了《怪物猎人:崛起》的最新实机演示,本次介绍的是由坚硬矿石组成了表皮外壳,而柔软的腹部还可以喷射高温气体灼烧猎人的“岩龙”。

《怪物猎人:崛起》公开怪物“岩龙”实机演示

  「岩龙」是体型巨大且沉重的飞龙种,通常以普通岩石为伪装潜伏在地表。它的撞击与其他身体攻击破坏力巨大,但行动缓慢;身上几乎全表皮弹刀,所以最佳破坏部位为腹部,只需注意腹部的高温气体即可安全狩猎。

《怪物猎人:崛起》公开怪物“岩龙”实机演示

  本作将于3月26日登陆Switch平台,并将于3月8日于3月9日举行的「怪物猎人情报会」上公开最新情报。

TAG标签: 崛起 怪物猎人 岩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