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极品飞车新作确定延期上线 官方否定是因为工作调动而导致

极品飞车新作确定延期上线 官方否定是因为工作调动而导致

发布时间:2021-03-02 15:2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EA宣布了极品飞车系列的新作将延期发售,而在此前有传闻称他们工作室的人员被调到其他项目组了,EA也是否认了这种传言,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2020年2月,EA宣布Criterion Games将开发《极品飞车》系列新作。但现在EA似乎决定推迟公布这款新作,让Criterion能专心协助DICE开发《战地6》。

极品飞车新作确定延期上线 官方否定是因为工作调动而导致

  在一份采访中,EA负责工作室管理的高层表示,《极品飞车》和《战地》系列都没遇上麻烦,他们也没有把Criterion工作室从《极品飞车》项目中剥离出来。

  EA首席工作室官员Laura Miele解释说,鉴于疫情下的工作条件,另外还因为收购Codemasters之后他们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为EA提供至少一款竞速游戏,所以他们出于理性考虑为Criterion重新分配了工作。

极品飞车新作确定延期上线 官方否定是因为工作调动而导致

  Laura Miele最后表示:“制作游戏是非常复杂的,它需要创造性的能力与团队成员间紧密的联系。”“我认为(受到疫情影响)在家工作会让人感到疲劳的精疲力尽,有些人在家里工作时还要照顾孩子,因此,我们的生产效率较为低下,当他们在家工作的时候,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链接也不再紧密。”

极品飞车新作确定延期上线 官方否定是因为工作调动而导致

  对于《战地》系列新作Laura Miele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时间或者具体背景,她只是称其为“一封写给粉丝的情书”以及“我们会将我们所有的资源投入到这上面。”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TAG标签: EA 极品飞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