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定档3·18 !《FFBE 幻影战争》【命运·启迪】测试开启

定档3·18 !《FFBE 幻影战争》【命运·启迪】测试开启

发布时间:2021-03-12 11: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来了!各位冒险者!

  衷心感谢您的耐心等待!由日本SQUARE ENIX推出的全球超人气游戏——《最终幻想》正统传承新作《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下称《FFBE 幻影战争》)【命运·启迪】测试将于3月18日正式开启。

  在初与大家见面之时,我们曾许诺过,将依照各位冒险者们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不断的优化修改。回首走来,在每一次测试结束之时,项目组全体成员,均依照游戏的数据、您所填写的问卷结果、客服同学收到的问题反馈等,加班加点去建设这座尚处于雏形的阿多拉大陆。

定档3·18 !《FFBE 幻影战争》【命运·启迪】测试开启

  现在,新的水晶序曲已经奏响,一场史诗级战争正徐徐拉开帷幕。在关于力量和战火纷飞的幻想大陆,上演着各种各样的宿命纠葛;诸国角逐的背后,成王败寇的历史将由你来书写。

  《FFBE 幻影战争》【命运·启迪】测试将于下周和大家见面,现诚邀广大冒险者前来体验。

  最终幻想自1987年首作发行以来,已历经30余年共发行15代正作及十数款衍生作品。《FFBE幻影战争》是最终幻想的正版传承新作,既保留了历代经典元素和玩法,又融入了SRPG中地形落差、元素相克、定位差异等新式趣味体验。

  此外,本作还拥有史诗级的CG画面,最终幻想系列一贯高水平的剧情内容,知名音乐人上松范康谱写经典原声音乐……诚意满满带您共同踏上这段充满回忆的幻想之旅。

  愿你我携手,拾起最初的回忆,追寻最终的幻想!3月18日【命运·启迪】测试,你我不见不散!

  《FFBE幻影战争》项目组

TAG标签: 西山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