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最新研发进度曝光!《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全面优化

最新研发进度曝光!《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全面优化

发布时间:2021-03-10 13: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研发进度曝光,全面升级迎牛年!由同名动漫改编的《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在近日曝光最新试玩视频,引起了诸多玩家的关注。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针对画面、剧情、玩法进行深度优化,大幅提升游戏体验,力求为玩家带来最完美的灵剑山手游!

最新研发进度曝光!《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全面优化

  场景优化,凸现细节!

  在前期的封闭测试中,由于游戏制作尚未完善,画面场景的表现未能达到诸位玩家的要求。然而在近期曝光的测试视频中,《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的画面表现极为亮眼。游戏对灵溪镇、灵剑山、缥缈峰、无相峰等场景进行打磨,诸多标志性建筑的建模贴图更加逼真。而角色建模相较前期测试版本也愈加细致,服饰、配饰、发丝等细节纤毫毕现,将IP角色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看到熟悉的动漫角色和九州大陆,享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最新研发进度曝光!《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全面优化

  经典剧情,多样呈现!

  作为一款由经典IP改编的手游,《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深研IP文化,将升仙大会、金玉萝卜、无相峰拜师等经典桥段一一重现。与此同时,游戏还针对原著剧情制作了独家新番。玩家进入游戏后,不仅可以重温经典故事,更能参与其中,通过剧情任务中的互动解锁游独家新番,看到不一样的灵剑山故事。

  为了更好的呈现每个原著角色的性格,还在剧情交互中加入了角色专属Q版表情。剧情交互中,动漫角色会通过台词、配音、表情等元素,表达自己的情绪,让玩家感受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

最新研发进度曝光!《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全面优化

  趣味玩法,隐藏剧情!

  在保证还原的同时,《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大胆加入心域玩法。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可以通过不同的玩法收集、解锁心域角色。呆萌可爱的琉璃仙、温柔帅气的海云帆、智力过人的王陆、热衷开车的王舞等等,均可被玩家收入心域。玩家甚至可以变身成不同的动漫角色进行战斗,或者在不同的场景探索并解锁隐藏剧情,了解原著角色背后的故事。

最新研发进度曝光!《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全面优化

  《从前有座灵剑山》手游目前已经开启了不删档预约,如果你想做自己的主角,体验飒爽修仙的乐趣,现在即可前往官网(官网链接:ljs.qq.com)进行预约,更有惊喜预约好礼等着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