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梦想世界3》手游公测重磅来袭!新服直播欢乐多!

《梦想世界3》手游公测重磅来袭!新服直播欢乐多!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全新《梦想世界3》手游在各位梦想少侠的期待之下正式公测!与之同时开启的还有新服“万象神州”,万象神州寓意包罗万象,希望此次梦想世界3的到来能够带给梦想少侠们更多更好玩的游戏内容!

  此次梦想世界3手游的到来将会开放全新的职业天师、全新的角色云中书,并且揭晓神秘的新地图新副本,更有十二个原主角形象全面升级、全新五人坐骑、全新光环脚印特效等重磅内容爆料!更多内容可前往《梦想世界3》手游全新内容专题站查看!

  在3月5日至3月11日期间,更会有四大主播为《梦想世界3》手游的公测齐齐助力,给梦想江湖带来不一样的直播趣事!

  梦想世界3,掌中有乾坤!在3月5日这一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游戏公测的到来,于此同时开启首个梦想世界3新服“万象神州”!各类福利活动包括“天降红包”、“红包庆典”、“活跃得神工符”、“预约礼包大放送”等多达十几个福利活动等你参加!

《梦想世界3》手游公测重磅来袭!新服直播欢乐多!

  “摇光点将,天命难违”全新职业天师

  梦想世界3手游全新职业天师正式上线,其职业精通强大的群体法术输出,并且附有驱散状态的技能特效是其一大特点。利用技能的特殊配合增加技能效果、驱散各类状态,为团队带来极大的助力。目前部分区服包括新区可提前体验新职业,并在不久的将来开放至全服,希望梦想少侠们都能来体验一回召唤星辰的感觉!

《梦想世界3》手游公测重磅来袭!新服直播欢乐多!

  全新五人坐骑-星梦鲲灵

  随着梦想世界3的到来,游戏里也迎来了首个五人坐骑:星梦鲲灵!星梦鲲灵来自星空之海,游动时波光凌凌、摇逸飘荡。星空中偶有北极光出现,那便是鲲灵在星海遨游所荡起来的异像。鲲灵群体而居,往往一条体型较大的鲲灵都会庇护年龄较小的鲲灵,因此被发现时总是群灵遨游的盛大场面! 

《梦想世界3》手游公测重磅来袭!新服直播欢乐多!

  四大主播直播助力梦想3

  在3月5日至3月11日期间,将会有四大主播进行《梦想世界3》手游直播,并会带来专属主播礼包码,希望各位梦想少侠也参与到助力中来!

  从之前的爆料中可以得知,主播孙悟空(兰林汉)、主播莎莉(马佳佳)、主播Dae-草莓、主播梦醒(狗妹)四大主播将齐齐助力梦想3!到底这些以游戏技术著称的主播们能否在梦想世界3手游中也大展身手,是否可以在梦想世界3这一新派策略回合手游中表现出超越常人的游戏理解呢?让我们在梦想的游戏中和直播间的欢声笑语中一探究竟吧!

  关于《梦想世界3》手游

  《梦想世界3》手游开启新派策略回合制游戏!传承梦想世界十四年经典IP,完美融合极致策略战斗和非凡想象力,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梦想世界3》手游,相聚明月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