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彭博社透露CDPR困境:黑客攻击严重影响开发进度

彭博社透露CDPR困境:黑客攻击严重影响开发进度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赛博朋克2077更新跳票的消息再次掀起了一波波澜,游戏跳票常见,更新跳票还是很少见的,最近彭博社也是透露了跳票的原因,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日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之前黑客攻击事件带来的破坏非常大,它直接导致过去两周大多数员工都无法正常工作,而围绕《赛博朋克2077》的更新和修复工作也因此面临重大阻碍。

彭博社透露CDPR困境:黑客攻击严重影响开发进度

  由于CDPR母公司CD Projekt面对黑客的要挟始终保持不低头的态度,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所以目前员工仍无法登录公司的虚拟专用网络,也无法访问大部分工作所需的系统和工具。尽管目前在华沙总部还有部分员工留守,但由于当下疫情,大部分员工都在家远程上班。

  而这次黑客攻击事件,可能会对CD Projekt的一些员工造成不小麻烦。知情人士透露,黑客可能已经窃取到包括波兰身份证号码和护照信息在内的个人信息,因此公司也在敦促员工及时冻结自己的相关账户,并向有关部门报告安全漏洞。此外,员工需要将自己在公司使用的电脑提交给IT部门,以便进行扫描查找是否还存在恶意软件或其他入侵情况。

彭博社透露CDPR困境:黑客攻击严重影响开发进度

  彭博社记者已向CD Projekt官方发出置评请求,目前官方尚未进行回应。

TAG标签: 赛博朋克207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