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E公布手游版《最终幻想7》 剧情涵盖全部衍生游戏

SE公布手游版《最终幻想7》 剧情涵盖全部衍生游戏

发布时间:2021-02-26 11:03 来源:网络 作者:3DM

  SE今天还在官方油管账号上公布了《最终幻想7》手游,可以在手机上获得可以在手机上获得FF7整个系列原版体验的《最终幻想7 EVER CRISIS》(2022年推出),登陆IOS/安卓。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预告片:

  手机版《最终幻想7》并非原版移植或者重制版移植,而是使用了今年1月Square Enix注册的商标“EVER CRISIS”作为游戏副标题。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使用全新制作的游戏画面,战斗看起来效果与《最终幻想7:重制版》类似,不过去掉了动作模式,另外在地图移动时则使用了类似原版的Q版风格。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将使用章节式,包含所有《最终幻想7》衍生游戏剧情。

  《最终幻想7:EVER CRISIS》将于2022年内登陆安卓和苹果设备。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