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腾讯收购泰拉科技开发商部分股权 致力于将他们推到更高的高度

腾讯收购泰拉科技开发商部分股权 致力于将他们推到更高的高度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泰拉科技的开发商Payload Studios宣布腾讯已经收购了部分该公司的股份,而工作管理层也是非常感谢腾讯对他们的支持,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英国开发商Payload Studios今日正式宣布:腾讯已经收购了该公司的部分股权,这项投资将通过社区模型等方式来支持团队成长及未来游戏开发。

腾讯收购泰拉科技开发商部分股权 致力于将他们推到更高的高度

  Payload Studios工作室于2013年正式创立,并于2018年制作了经典沙盒游戏《泰拉科技》,本作目前已经登陆Steam平台。

  Payload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CEO Russell Clarke表示:“这项投资对于Payload工作室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它代表了对团队的认可,也象征着多年以来《泰拉科技》所取得的的成就。借助腾讯的实力和影响力,我们能够将自己的野心和能力扩展至至今为止从未敢想象的水平——将《泰拉科技》推向全新的高度并开辟全新的可能性。”

腾讯收购泰拉科技开发商部分股权 致力于将他们推到更高的高度

TAG标签: 腾讯 泰拉科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