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透露PS5销量打破PS4同期记录 有四分之一的是PS系列新用户

索尼透露PS5销量打破PS4同期记录 有四分之一的是PS系列新用户

发布时间:2021-02-25 10:26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索尼透露了关于PS5最近的销量,除了预料之中的高销量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数据,那就是有四分之一的用户以前没有购买过PS4,可以说是新用户了,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根据英国 GQ 披露的专访内容,Jim Ryan非常认可PS5的成功,包括 2020 年底全球销售量达 450 万台、打破 PS4 上市记录等,面对全球各地供货不足,依旧承诺会加紧增加产量。

索尼透露PS5销量打破PS4同期记录 有四分之一的是PS系列新用户

  值得注意,Jim Ryan 透露在目前购买 PS5 消费者里面,有 1/4 的人没有 PS4,大约有 1/2 的人是PSN新用户。

  根据 Jim Ryan 这段发言,可以被视作索尼以 PS5 成功挖掘更多「新用户」,无怪乎他们对于 PS5 至今表现,除了缺货以外其他一片乐观。

索尼透露PS5销量打破PS4同期记录 有四分之一的是PS系列新用户

  索尼在 2021 上半年的 PS5 本家游戏攻势,计有 4 月 20 日棒球游戏《MLB The Show 21》、 4 月 30 日第三人称射击《Returnal》,以及 6 月 11 日的《拉捷特与克拉克 切割分裂》(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TAG标签: 索尼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