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消逝的光芒2》开发工作陷入管理混乱 大量员工流失

《消逝的光芒2》开发工作陷入管理混乱 大量员工流失

发布时间:2021-02-24 15:11 来源:网络 作者:3DM

  TheGamer带来的一份新报告指出,《消逝的光芒2》的开发很可能因为Techland工作室本身的问题,特别是CEO Pawel Marchewka的“独断专行”管理风格,从而陷入混乱。 自2018年在E3上宣布以来,《消逝的光芒2》发展道路可以说是崎岖坎坷。游戏不仅错过了计划于2020年春季发布的版本宣布延期,并且尚未确定新的发布日期。还失去了其主编剧Pawel Selinger——他是该工作室的20年老员工。

《消逝的光芒2》开发工作陷入管理混乱 大量员工流失

  TheGamer发布报告表明《消逝的光芒2》发展道路坎坷,主要原因在于CEO Pawel Marchewka“独断专行”的管理风格。据受访的十位工作室现任和离职员工的说法,这些问题包括过度依赖缺乏游戏行业经验的外部顾问(员工的建议经常被忽视)、制作层面冲突、员工流动率高等。

  一位消息人士说:“ Techland一直在招聘有能力的员工并对其寄予厚望,但是最终却一无所获。” Techland曾雇用了有着30年经验的育碧前游戏总监Marc Albinet。但也无法打破比地球自转更难改变的高层管理。

《消逝的光芒2》开发工作陷入管理混乱 大量员工流失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不遵循公司路线的新员工和顾问会遭受排挤,这导致他们最终辞职或被解雇:“要在Techland谋得一份工作,你必须屈从。”

  Techland坚持使用自己的内部技术也成为了一个绊脚石。《消逝的光芒》使用了Chrome引擎,这是Techland开发的专用3D引擎。但在第一款游戏发布后,当时的首席开发官Pawel Zawodny希望续集的开发可以在更广泛使用的引擎(如虚幻或Unity)中迭代。然而,现任CEO Marchewka却坚持使用Chrome引擎。

《消逝的光芒2》开发工作陷入管理混乱 大量员工流失

  目前由CD Projekt Red的Wroclaw工作室负责人的Zawodny聘请了自己的顾问来帮助建立更常规的工作流程,但是他们的许多建议任然没有被采纳。

TAG标签: 消逝的光芒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