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绘霓裳,新天龙游戏时装设计大赛开启

国绘霓裳,新天龙游戏时装设计大赛开启

发布时间:2021-02-22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年伊始,天龙江湖也要用崭新的气象迎接辛丑年的到来。新天龙八部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开展“春至江山”主题联动推出的时装:千里江山也为天龙江湖带来了一抹靓丽春色。作为天龙首件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时装,时装:千里江山中融入了《千里江山图》的传世美景,王亚彬老师、赵家熠老师两位舞蹈演员的绝美舞蹈,以及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殷切期盼。

国绘霓裳,新天龙游戏时装设计大赛开启

  在游戏中穿上这件时装,就能跳出王亚彬老师同款《千里江山》舞蹈。还可以搭配五把民族乐器,演奏民乐版《千里江山》舞蹈音乐,为天龙江湖带来一场古风国韵的视听盛宴!

  通过游戏时装的方式传承《千里江山图》这幅国宝名画,是天龙以及故宫宫廷文化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瑰宝传承的一次全新尝试。我们也希望更多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人能与我们一道,用游戏时装的形式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因此,新天龙八部与故宫宫廷文化携手花瓣网,开展“锦绣华服 国绘霓裳 新天龙八部游戏时装设计大赛”,面向全网征集富有国韵之美的时装设计。

国绘霓裳,新天龙游戏时装设计大赛开启

  参赛作品将由新天龙八部端游项目组、故宫宫廷文化、花瓣网联合评审,获奖作品将获得最高一万元现金奖励、《千里江山图》主题纪念品等奖励。时装设计更有机会在未来在游戏中得到正式发布!

国绘霓裳,新天龙游戏时装设计大赛开启

国绘霓裳,新天龙游戏时装设计大赛开启  

  仓颉制字,才得笔走龙蛇;蔡侯造纸,方能卷绘丹青。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创造美的历史。在这个多元文化交流碰撞的时代,我们更要以创新性的方式演绎中华民族的国韵之美。新天龙八部端游携手故宫宫廷文化,以游戏时装为载体演绎《千里江山图》,为新国创贡献微薄之力。我们也邀请你与我们同行,参与新天龙八部游戏时装设计大赛,用你的画笔设计出最具国韵之美的游戏时装吧!

TAG标签: 新天龙八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