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我的世界:地下城玩家数突破千万 官方免费赠送宠物

我的世界:地下城玩家数突破千万 官方免费赠送宠物

发布时间:2021-02-11 15:09 来源:游侠 作者:游侠

  在近日我的世界:地下城的开发商透露了一个数据,他们的这款游戏目前玩家数已经突破了千万,这算是一个非常高的数据了,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我的世界:地下城》官方于今日(2月10日)发布最新消息:该作的总玩家数已经超过了1000万。《我的世界:地下城》于2020年5月推出,登陆 Switch, PS4, Xbox One, Xbox Series S/X, and Xbox/PC Game Pass 平台。

我的世界:地下城玩家数突破千万 官方免费赠送宠物

  除了玩家人数之外,官方还公开了其他的游戏数据,截至目前为止,奇厄教主被击败593万4629次,所有玩家在营地中度过时间超过1141年,红石巨兽被击败704万4521次,尝试击败红石巨兽的次数为1951万1994次(这也意味着近2/3的挑战者失败)。

我的世界:地下城玩家数突破千万 官方免费赠送宠物

  为了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官方宣布于2月24日为玩家们发放免费宠物和披风(届时会进行下界DLC的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