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马斯克最爱玩的游戏是什么 微软期待和马斯克合作开发光环

马斯克最爱玩的游戏是什么 微软期待和马斯克合作开发光环

发布时间:2021-02-10 13:16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马斯克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作为一名各种意义上的成功人士,玩游戏算是他身上少数比较接地气的特点了,那么马斯克最爱玩的游戏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近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回答网友提问“你最爱什么主机游戏”时回答,“只有《光环》”。微软市场部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对此表示:“特斯拉X《光环》可能会在未来开启联动!”他还在推文中打上了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光环》中疣猪号的标签。

马斯克最爱玩的游戏是什么 微软期待和马斯克合作开发光环

  在另一条推文中Aaron Greenberg表示:“很明显,这将是我和我认识的许多粉丝梦寐以求的合作,所以如果你喜欢这个想法,就大胆地说出来,说不定未来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马斯克最爱玩的游戏是什么 微软期待和马斯克合作开发光环

  或许在未来某一天特斯拉真的会和《光环》联动,推出一款现实中能上路的疣猪号汽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TAG标签: 微软 特斯拉 马斯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