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冒牌老干妈”赞助事件嫌疑犯被提起公诉 三名嫌犯难逃法网

“冒牌老干妈”赞助事件嫌疑犯被提起公诉 三名嫌犯难逃法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4:06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去年6、7月份有一个大新闻那就是有人冒充老干妈公司的工作人员和腾讯展开了合作,骗到了赞助款以后逃之夭夭,导致腾讯起诉老干妈集团,而在不久以后三人也被抓获,最近正式提起了公诉,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来自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今日(2月7日)发布的最新消息,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已于今日依法将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曹某等三人向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曹某、郑某君、刘某利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并听取了辩护人意见。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曹某、郑某君、刘某利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冒充“老干妈”公司员工骗取腾讯公司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三被告人刑事责任。

“冒牌老干妈”赞助事件嫌疑犯被提起公诉 三名嫌犯难逃法网

  事件回顾

  去年6月底,网络曝出腾讯以合同纠纷为由起诉老干妈并申请财产保全,法院审理后冻结了老干妈1600多万元资产。

  随后老干妈发布声明表示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同时宣布向公安机关报案。

  7月1日警方发布通报,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老干妈公司名义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

  7月10日,腾讯与老干妈联合发表声明,腾讯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同时撤回老干妈相关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向公安报案。

  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

“冒牌老干妈”赞助事件嫌疑犯被提起公诉 三名嫌犯难逃法网

TAG标签: 腾讯 老干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