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如虎添翼! 前使命召唤系列营销总监宣布入职腾讯公司

如虎添翼! 前使命召唤系列营销总监宣布入职腾讯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7 16:1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高端人才往往更向往高端的公司,而高端公司得到这些人才后实力就更上一层楼,在近日前动视使命召唤系列的营销总监宣布入职腾讯,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游戏行业资深人士David Tyler加入腾讯,担任PC和主机游戏全球营销总监。Tyler是一位经验异常丰富的营销人员,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包括在动视暴雪近14年的经验。

如虎添翼! 前使命召唤系列营销总监宣布入职腾讯公司

  他曾在动视公司担任过许多职务,包括处理该公司授权游戏(如《007》和《蜘蛛侠》)的欧洲营销工作,但最知名的是其在《使命召唤》系列上的营销工作。

  他是在英国推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团队成员,并在2012年成为该热门系列游戏的国际营销副总裁,他在这个职位上工作了7年。

如虎添翼! 前使命召唤系列营销总监宣布入职腾讯公司

  自2019年离开动视以来,Tyler一直担任顾问,支持Techland等开发团队。他在腾讯的新角色见证了这家中国游戏巨头在继续对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进行巨额投资的同时,也在建立其营销能力。

  Tyler告诉外媒GamesIndustry.biz:“腾讯作为一个组织,正处于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阶段。我很高兴能在这个时候加入他们,并期待着与我们越来越多的工作室团队合作,为全球观众带来优秀的游戏。”

TAG标签: 腾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