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日媒发布日企净现金榜单任天堂稳坐第一

日媒发布日企净现金榜单任天堂稳坐第一

发布时间:2021-02-07 13:28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通常来说大部分的企业是不会留大量的现金在账户上的,但是任天堂就是那少部分中的一个,在近日一家日媒发布的数据中任天堂是全部日企总净现金最多的公司,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日媒今天(2月6日)发布了最新的“有钱企业榜”的调查报告,本次主要是统计“Net Cash(净现金)”,即真正的可控资金。喜欢攒钱的任天堂再次登顶日企净现金榜首。

日媒发布日企净现金榜单任天堂稳坐第一

  净现金(Net Cash),净现金是指在扣除所有其他费用、负债和现金流量后剩余的金额。在财务报表中,它可以指一个公司在扣除所有负债后所拥有的现金。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打击,不过日本整体金融形势平稳,根据调查会社2021年2月1日发布的最新“有钱企业榜”,任天堂依然稳居榜首。

日媒发布日企净现金榜单任天堂稳坐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前20名超有钱企业中,游戏行业的只有任天堂上榜,尽管近7成企业营收因疫情下降,上一期统计榜单的前4位没有发生名次变化,经营状态基本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日媒发布日企净现金榜单任天堂稳坐第一

TAG标签: 任天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