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分析师爆料Xbox Series X/S出货量落后PS5百万台

分析师爆料Xbox Series X/S出货量落后PS5百万台

发布时间:2021-02-05 16:0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电玩巴士

  业内分析师Daniel Ahmad爆料Xbox Series X/S在全球的出货量上比PS5大约少了100万台,可推测Xbox Series X/S去年的出货量在350万台左右。业内分析师Daniel Ahmad爆料,Xbox Series X/S在全球的出货量上比PS5大约少了100万台。

分析师爆料Xbox Series X/S出货量落后PS5百万台

  微软这么多年一直都未曾公布过具体的Xbox主机销量数据,所以Xbox Series X/S的详细销量还不得而知,不过索尼官方公布的数据中曾提到PS5去年的出货量超过450万台,那可以推测Xbox Series X/S去年的出货量可能在350万台左右。

  另外,在微软上月底发布财报时,Daniel Ahmad曾说过,Xbox Series X/S的全球出货量并未达到Xbox One同一段时间的水平,主要是因为受到产能的限制。

分析师爆料Xbox Series X/S出货量落后PS5百万台

  微软此前曾表示Xbox Series X/S在2021年6月前都无法解决缺货的问题,而索尼也曾在财报中表示因为配件短缺,PS5的生产受到了限制。

TAG标签: Xbox Series X/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