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你们都没有手机吗? 暴雪透露目前有多款魔兽世界手游正在开发中

你们都没有手机吗? 暴雪透露目前有多款魔兽世界手游正在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1-02-05 09:3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几年前的暴雪嘉年华上一句“你们都没有手机吗”直接击溃了无数暴雪粉丝的内心,而在近日暴雪透露目前有多款魔兽世界的手游正在制作中。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直有传闻表示暴雪正在开发《魔兽》的手游,在官方最新的季度财政收入电话会议上,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确认暴雪正在开发多个免费的《魔兽世界》手机游戏。

你们都没有手机吗? 暴雪透露目前有多款魔兽世界手游正在开发中

  Kotick在会议上告诉投资人,他们正计划通过“更频繁的高端内容”来拓展《魔兽》系列的世界。作为整个战略的一部分,暴雪已在深入开发,不是一个,而是多个免费的《魔兽世界》手机游戏体验。

  Kotic:“在我们的《魔兽》系列中,我们想用更频繁的高端内容以维持和拓展《魔兽世界》社区。我们已经制作了多个移动端、免费游玩的《魔兽世界》游戏体验。基于我们备受喜爱的IP,他们正处于高级开发阶段。”

你们都没有手机吗? 暴雪透露目前有多款魔兽世界手游正在开发中

  Kotick还以《暗黑破坏神》的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为例,并表示《暗黑:不朽》在测试阶段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响,能有意义地拓展《暗黑破坏神》在全球的受众群体。

  关于《魔兽世界》的手游的传闻由来已久,暴雪在2017年就为一个疑似是《魔兽世界》系列的手游发布了招聘广告,2018年有传闻称暴雪可能在开发一个《精灵宝可梦GO》风格的AR游戏。由于暴雪官方说有多个手游在开发,可能这两款游戏都是存在的。

你们都没有手机吗? 暴雪透露目前有多款魔兽世界手游正在开发中

  实际上根据已有的《魔兽世界》开发的手游,因为《炉石传说》就是一个魔兽交易卡牌游戏衍生作,并登陆了移动端平台。不过Kotick的话值得是那些还未公布、正在开发的游戏。

TAG标签: 魔兽世界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