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神谷英树谈PS5变更OX键:是索尼的傲慢

神谷英树谈PS5变更OX键:是索尼的傲慢

发布时间:2021-02-02 09:05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白金工作室的稻叶敦志和神谷英树近日接受了外媒VGC的采访,谈到了彭博社之前报道的“PlayStation重视西方市场,忽视日本市场”的问题。

  稻叶敦志表示:“说实话,我没有明显的感觉,至少我没有受到影响。话虽如此,我也明白日本的主机行业已经今非昔比,当这种改变发生时,这些大型主机制造商的优先级也会发生变化,这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

  他补充道:“我不认为因为PlayStation来自日本,他们就该专注于日本市场。同时,我也不认为PlayStation是美国的,它是国际性的,不属于任何国家。”

神谷英树谈PS5变更OX键:是索尼的傲慢

  而神谷英树分享了自己关于PS5统一成X键确认〇键取消这件事的看法:“对于我来说,这不是日本跟美国的较量。作为一个日本人,我没觉得自己自尊心受到伤害。但是双方有两种操作方式,我感觉官方将其统一成一种有点目光短浅,不明白有何道理。”

  神谷英树表示:“这种游戏文化已经作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存在了几十年,PS5打乱了这一点,对游戏文化确实有一丝不尊重,我不知道这么做是否有意义。”

  估计当时说的不够尽兴,或者觉得采访时的说法太过于委婉,过了两天,神谷英树又在自己的推特上再次开火:

  “虽然之前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说过了,但我还是要再说一次,我认为把PS5上的‘确认’和‘取消’按钮调换是索尼的傲慢。“

  ”这不是说偏重海外或者日本市场,而是两种使用习惯都是长年累月所形成的文化,二者都应得到尊重,不应该被硬件生产商所舍弃。“

  ”他们应该保留原本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灵活应对。我对这次索尼的做法/想法非常不满。索尼,游戏并不是属于你们的。”

神谷英树谈PS5变更OX键:是索尼的傲慢

TAG标签: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