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奇迹降临!《全民奇迹2》无法拒绝的极致体验

奇迹降临!《全民奇迹2》无法拒绝的极致体验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搭载虚幻4引擎的腾讯旗舰级魔幻手游《全民奇迹2》,自公布以来备受玩家瞩目。其原汁原味的经典三职业还是老玩家熟悉的味道。同时搭配行业顶尖美工品质,全面革新的画面效果、人物3D模型,相信也会给玩家们留下许多深刻的记忆。如今《全民奇迹2》即将到来,势必会引发奇迹玩家期待!

奇迹降临!《全民奇迹2》无法拒绝的极致体验

  【经典的蜕变 在这里重新绽放】

  《全民奇迹2》继承经典元素,又融入大量创新玩法,让玩家们深入了解到魔法世界的韵味。职业和技能也更加精细,让玩家看起来会有更高的视觉体验。并且《全民奇迹2》中着重加强互动性,让NPC不再是呆呆的工具人,还可以在NPC身上体会到更多的故事背景。和他们一起燃烧战魂,寻找神装与战龙搏斗。

奇迹降临!《全民奇迹2》无法拒绝的极致体验

  【焕然一新 2D到3D的升维】

  《全民奇迹2》为了能让游戏看起来真实,游戏开发人员做了很多功夫。无论是感知天气影子实时变化,还是拟真水底光线折射、浮力,全都焕然一新。依托于虚幻4引擎的强大功效,《全民奇迹2》中动态光线效果更加绚丽,全局光照渲染出的高低明暗效果更加真实。技能中那些拟真化学的真实火焰、冰霜、雷电技能都会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相信视觉震撼效果会给玩家们留下了许多深刻的记忆。

奇迹降临!《全民奇迹2》无法拒绝的极致体验

  如今《全民奇迹2》官网已开放预约,亲爱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除了勇者们熟悉的老朋友和经典玩法,更准备了极为丰厚的全新活动玩法,让我们重新开启一段史诗级魔幻电影般的探索之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