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光与夜之恋》情人节氛围卡面曝光 回顾与你浪漫的时光

《光与夜之恋》情人节氛围卡面曝光 回顾与你浪漫的时光

发布时间:2021-02-24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除了热闹的除夕外,2月14日也是特别的一天。这一天是光启市最浪漫的节日,这一天的约会,你还记得吗?

  【查理苏的约会时光】

  总是一出场就占据你的目光,清晰你心中的一切顾虑,懂你所有的欲言又止。坦诚又不设防地把自己的心放到你的手里,霸道地带你进入他的全世界。

  查理苏,邀请你与他一起共享丰盛的晚餐。

《光与夜之恋》情人节氛围卡面曝光 回顾与你浪漫的时光​​

  【陆沉的约会时光】

  他曾向往成为一个自由的诗人,却过早地在牢笼里学会求而不得。苦艾酒麻醉了生活的苟且,直到与你相遇。带你漫步海边,带你看海鸟飞翔,带你绕开他曾经跌入的陷阱,带你感受人生的每一瞬快乐。

  还想成为一个人的光。

《光与夜之恋》情人节氛围卡面曝光 回顾与你浪漫的时光

  【齐司礼的约会时光】

  都说世界上最公平的是时间,可时间对他却从未公平过。当生活只剩下谎言与虚情假意,干脆把自己藏进坚硬的壳中,再竖起尖尖的刺。

  可怎么就被你打破了?

  他百思不得其解。温情和欢笑接踵而来,漫长而孤独的人生好像真的因为你没那么糟糕了。甚至有一瞬间看到了自己不该有的未来。

  想知道他会送你什么情人节礼物吗?

《光与夜之恋》情人节氛围卡面曝光 回顾与你浪漫的时光

  【萧逸的约会时光】

  他的话语像一记直球,不给你留下犹豫的时间,有点洒脱又有点不羁,给你感觉清爽而明快。让所有的烦恼都像春天的柳絮,挥一挥手就过去了。

  沉默倔强的少年早已蜕变成如今意气风发的男人,披星戴月的这个夜晚,仿佛也带你回到了某个深埋在记忆里却不曾忘却的过去。

《光与夜之恋》情人节氛围卡面曝光 回顾与你浪漫的时光

  【关于《光与夜之恋》】

  《光与夜之恋》是一款高沉浸互动体验的恋爱手游,开发团队聚焦游戏画面、背景音乐、剧情表现、游戏玩法等多个维度,用出色的游戏品质和匠心精神,共同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真实恋爱体验。

  游戏拥有国内外顶级CV阵容,包括国内知名CV阿杰、赵路、李元韬、吴磊,以及海外资深CV石川界人、岸尾大辅、森川智之。剧情表现方面,游戏拥有行业一线画师队伍以及豪华编剧团队,共同打造高沉浸剧情体验。在游戏音乐方面,游戏更邀请林友树、橘麻美、原田萌喜等业内作曲大家,共同谱写浪漫恋曲!

  铭记浪漫瞬间,期待与你下一次的甜蜜相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