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21年PS5电视广告占游戏业44% 是Xbox两倍多

2021年PS5电视广告占游戏业44% 是Xbox两倍多

发布时间:2021-01-26 14:21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据外媒报道,索尼希望将2020PS5的辉煌延续至2021年。据iSpot提供的数据来看,从12月中旬到1月中旬,PS占据整个游戏行业44%广告曝光量,达到了4.357亿次,是排名第二的Xbox的两倍还要多。而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今年PS5在电视广告播放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2021年PS5电视广告占游戏业44% 是Xbox两倍多

  这些曝光量来自于7个不同的广告,它们被播放341次。其中索尼PS5“探索新世界”商业广告中包含了多款2021年PS5游戏,是被使用最多的广告。在电视上索尼主要在各大现场直播体育赛事投放广告,除此之外ESPN、ABC和ESPNU等电视网也成为了投放对象。

  这些针对PS5的大规模广告对游戏机的销量帮助是毋庸置疑的,多组数据显示在广告投放和宣传方面索尼处于领先地位。

2021年PS5电视广告占游戏业44% 是Xbox两倍多

  Xbox电视广告排名第二,旗下四个广告就获得了1.637亿的播放量。有趣的是,由基努·里维斯参演的《赛博朋克2077》是最受欢迎的游戏,但尽管《赛博朋克2077》可能是12月乃至当年最具争议的游戏,但广告可能会像《赛博朋克2077》一样大赚钱Xbox仍然将营销重点放在现场体育赛事中。

  任天堂并不认为自己是Xbox和索尼的直接竞争对手,但在20多个广告中获得1.599亿次播放排在Xbox之后。任天堂也使用大学橄榄球比赛做广告,但也严重依赖于儿童向网络和家庭节目,例如迪士尼频道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

TAG标签: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