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DPR:将热修复任务“荒街老友”中的BUG

CDPR:将热修复任务“荒街老友”中的BUG

发布时间:2021-01-26 09:49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在前几日的《赛博朋克 2077》版本更新 1.1 后,游戏中出现了其他一些BUG,任务“荒街老友”中就出现了竹村的电话无法打通的BUG。CDPR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公告,承诺会尽快推送热修进行解决。另外,官方也给出了一个方案解决这一问题。

CDPR:将热修复任务“荒街老友”中的BUG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我们正在解决任务“荒街老友”中竹村电话无法打通的问题,并会尽快推送热修复以解决。

  在此之前,您可以点击此链接绕过这一问题:网页链接

  官方提供的临时解决方案:

  如果您遇到了这个问题,请按照以下说明操作 (注意您需要以前的存档):

  1.读取一个在竹村和V离开冈田和歌子的总部之前保存的存档文件。

  2.他们一离开总部,就结束与竹村的对话。

  3.对话结束,任务更新以后,等待23个小时。

  4.查一下,是否能与竹村开始全息通话。

CDPR:将热修复任务“荒街老友”中的BUG

  CDPR今日发文表示将会尽快热修复该问题。

TAG标签: 赛博朋克 207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