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暗影获IGN评分8分:游戏在游戏性、关卡射击等方面非常出色

赛博暗影获IGN评分8分:游戏在游戏性、关卡射击等方面非常出色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近日IGN放出了赛博暗影的评分,本次IGN给到的评分为8分,算是一个非常高的评分了,IGN称赞这款游戏在游戏性、关卡设计、音效等多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出色,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近日,IGN公开了 《赛博暗影(Cyber Shadow)》的评分和评价,评分编辑为本作打出了8分。认为该作在游戏性、关卡设计、音效以及多样性上表现出色,使其成为一款经典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的忍者游戏。

赛博暗影获IGN评分8分:游戏在游戏性、关卡射击等方面做得非常出

  IGN评测视频:

  IGN评分:8分

  《赛博暗影》在游戏性、关卡设计、多样性以及音效方面表现出色,经典元素与现代元素融合的十分到位,是一款经典的忍者游戏。

  IGN总评:

  《赛博暗影》是经典美学与现代画风完美结合的一款游戏,就像2014年发布的《铲子骑士》一样。遗憾的是,游戏的剧情以及存档点表现的不够令人满意。随着剧情的发展,在游玩7-8小时以后会体会到优秀的设计、敌人以及进程,这些都十分经典,再加上2021年的优秀配乐,可以说《赛博暗影》是Mechanical Head工作室的伟大开端。

赛博暗影获IGN评分8分:游戏在游戏性、关卡射击等方面做得非常出

TAG标签: 赛博暗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