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村庄》或将含多人模式

《生化危机:村庄》或将含多人模式

发布时间:2021-01-21 09:28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根据《生化危机8》SteamDB页面,该作可能会有一些多人游戏功能。几个小时前,该作的Steam商店标签已经被修改,加入了“多人”标签。

《生化危机:村庄》或将含多人模式

  对于游戏的多人元素,Capcom至今尚未确认任何事情,但如果《生化危机8》的确要加入一个多人模式,那么Capcom很有可能在明天的展示会上公布这一消息。

  外媒揣测《生化8》有多人功能的可能性极高。上个月,《生化8》路线图泄露在网络上,曝光了游戏的多人模式。上周,Capcom也为一个未公布的《生化危机》多人游戏开启了BETA封测注册,支持4到6人游玩,所以在这个时候可以几乎肯定地说该作会有某种形式的多人元素。

《生化危机:村庄》或将含多人模式

  《生化危机8:村庄》发售日暂未公开,游戏由RE引擎打造,7代主角Ethan和系列主演Chris都会回归。

TAG标签: 生化危机8:村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