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工作细胞动画即将游戏化 由网易游戏来进行制作

工作细胞动画即将游戏化 由网易游戏来进行制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5:28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工作细胞是一部近两年特别火热的动画,而在近日官方宣布这部动画即将游戏化,而值得注意的本次游戏的制作方是国内知名度很高的网易游戏,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今日(1月18日),据热门动画《工作细胞》官网显示,《工作细胞》主题改编游戏正在制作中,该作由网易(NetEase Games)负责开发,不过官网暂未公开这款新作的具体详情,并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续消息。

工作细胞动画即将游戏化 由网易游戏来进行制作

  电视动画片《工作细胞》改编自清水茜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这是一个关于你自身的故事。你体内的故事——人的细胞数量,约为37兆2千亿个。细胞们在名为身体的世界中,今天也精神满满、无休无眠地在工作着。运送着氧气的红细胞,与细菌战斗的白细胞……!这里,有着细胞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工作细胞动画即将游戏化 由网易游戏来进行制作

  《工作细胞》主题改编游戏确定正在制作,该作由网易负责开发,预计未来还会公开更多相关消息。

TAG标签: 工作细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