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羞辱、掠食开发商透露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作 将会和之前的截然不

羞辱、掠食开发商透露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作 将会和之前的截然不

发布时间:2021-01-07 11:4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提到羞辱、掠食等游戏,很多单机游戏的a爱好者应该都非常熟悉,虽然并不能算是爆款大作,但是也是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而近日他们的开发商宣布了他们正在开发新作,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近日据外媒报道,经典动作冒险游戏《羞辱》系列开发商Arkane Studios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新项目,他们将会尝试一些全新的东西,可能会与此前的作品都不同。

羞辱、掠食开发商透露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作 将会和之前的截然不

《羞辱》《掠食》的制作人Harvey Smith近日在接受Vandal采访时表示,目前他并没有参与Arkane工作正在开发中的PS5独占FPS游戏《死亡循环》,而是在筹备一款尚未公开的新游戏。

Harvey Smith称:“游戏总监Dinga Bakaba和艺术总监SébastienMitton,我们第一次在《羞辱》中进行了合作,之后为了开发《羞辱2》我从奥斯汀搬到了里昂,并在那里度过了4年。此后我和Ricardo Bare和Susan Kath等人一起合作制作了《掠食》。不过在《羞辱2》末期,我回到了奥斯汀。目前我没有参与《死亡循环》的开发,我和参与《羞辱》以及《掠食》的伙计们一起在筹备新工作。”

其后Harvey Smith也回答了微软收购B社的问题,Harvey Smith表示了解不多,不过目前为止Arkane工作室并没有任何变化,“如果我要找理想的合作伙伴的话,考虑到所有发行商以及为他们的工作的人,对B社来说几乎没有比微软更好的合作伙伴,他们非常适合。”

羞辱、掠食开发商透露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作 将会和之前的截然不

 

目前尚不清楚《羞辱》《掠食》团队新作的相关情报,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Arkane Studios工作室的新作《死亡循环》即将于今年五月份发售,敬请期待。

TAG标签: 掠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