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空洞骑士:丝之歌被曝光已开发完毕 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测试

空洞骑士:丝之歌被曝光已开发完毕 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测试

发布时间:2021-01-06 13:4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空洞骑士的新作丝之歌公布以后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最关注的无疑是游戏的进度,进度的快慢直接决定了玩家们什么时候能玩到这款游戏,最近就有曝光称新作丝之歌已经开发完成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空洞骑士》开发商Team Cherry在年底的Edge杂志中公布了部分《空洞骑士:丝之歌》的情报以及实机截图,今日(1月5日)据外媒报道目前《丝之歌》已经开发完成正在进行最终测试。

空洞骑士:丝之歌被曝光已开发完毕 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测试

根据ResetEra网友透露,《空洞骑士》营销与公关人员Matthew Griffin在Hollow Knight Discord表示,《丝之歌》的游戏内容目前已经完成,Team Cherry目前正在对游戏进行测试。不过他也强调,尽管游戏进入最终测试阶段,但并不确定游戏会在何时推出。Team Cherry会在有绝对信心向全球玩家展示游戏时,才会公开发售日期。

 

根据此前Edge杂志公开的信息显示,在《丝之歌》中新角色黄蜂女会更加灵活和机动,加入爬墙等新机制。本作将会在PC以及NS平台发布,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