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日本一大型电器店热卖PS5 结果惨遭疑似黄牛抢购一空

日本一大型电器店热卖PS5 结果惨遭疑似黄牛抢购一空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PS5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但是价格还是比较高,而且货也很少,因此还是会存在抢购的情况,最近一家日本大型电器店在出售PS5时就被疑似黄牛的人大量抢购,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近日,于新年之际日本大型电器店“淀桥相机”进行了突击PS5热卖,然而有不少网友实拍了现场,高度疑似又被黄牛赚的盆满钵满,以下为详细内容。

日本一大型电器店热卖PS5 结果惨遭疑似黄牛抢购一空

首先是来自东京的《淀桥相机》,网友晒出一名女性看着一堆PS5,发文喊话《淀桥相机》,这就是突击卖PS5的结果,《淀桥相机》怎么看抽选中那么多人没中签呢?

接着有网友回复表示拍到见过好几次的箱式货车,表示往里面塞进去了约30台PS5,之后又有好几个操着中国话的人士参与运送。

日本一大型电器店热卖PS5 结果惨遭疑似黄牛抢购一空

 

另外,在大阪的《淀桥相机》店,同样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TAG标签: 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