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Xbox老大谈收购B社贝塞斯达:想要和他们像一家人一样工作

Xbox老大谈收购B社贝塞斯达:想要和他们像一家人一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16:5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前段时间微软宣布收购了知名游戏工作室B社也就是国内俗称的贝塞斯达,对于这起收购有有人看好有人看低,而不看好的主要原因是认为他们可能会干扰甚至控制B社的开发,最近Xbox的老大也回应了这些问题,我们来看一下吧。

我们都知道,微软将于今年收购游戏开发商B社(Bethesda)的母公司ZeniMax。这是一笔金额高达75亿美元的大生意。微软Xbox部门的老大Phil Spencer最近在Xbox podcast上就谈到了这笔巨额交易。

Xbox老大谈收购B社贝塞斯达:想要和他们像一家人一样工作

Phil Spencer说:“我对2021年感到非常兴奋,而Bethesda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我们将会在2021年签订最终的交易合同,我对此感觉非常棒。一切都在正轨上。届时我们将会开始讨论一些我们可以做的计划。目前来说,我们其实并没有干涉他们,因为我们还没有拥有它,而他们需要继续做自己的工作。”

 

Phil Spencer补充说道:“ZeniMax的那些工作室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将会非常非常关键。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尽快地拥有它们,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像一家人那样的工作了。我对《星空之地》和其他很多新作感到万分激动,它们在做的东西,有些公布了,有些还没有公布。我认为它们将会是我们已有工作室的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TAG标签: 微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