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发布时间:2021-01-19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周日晚,《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正式收官,第54届、58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阳春白雪A队”战胜老牌劲旅“花好月圆A队”,强势登顶,成功将2021年度首冠收入囊中;“花好月圆A队”虽已微弱劣势遗憾告负,但其选用东海龙宫作为法系核心的大胆尝试,打破了比赛中武侯府一家独大的局面;与此同时,第57届、60届、61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笑傲江湖A队”也击败本届黑马“花好月圆D队”锁定甲组季军席位,为自己的第64届神武之战之旅画下圆满句号。

  第64届神武之战圆满落幕 “阳春白雪A队”喜提新年首冠

  1月17日晚,《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正式落下帷幕,历经48回合激烈角逐,“阳春白雪A队”战胜老牌劲旅“花好月圆A队”,以犀利点杀、默契配合、教科书般细腻微操强势登顶,成功将2021年度首个甲组冠军收入囊中。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与此同时,“笑傲江湖A队”在淘汰赛第三轮负于“花好月圆A队”的情况下重整旗鼓,在季军争夺赛中以57回合战胜“花好月圆D队”,锁定64届神武之战甲组前三甲席位,本届黑马“花好月圆D队”以微弱差距遗憾落败,无奈屈居甲组殿军。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而在乙组比赛中,两场提前锁定乙组名次的同区德比花式上演——“花好月圆F队”以59回合鏖战拿下“花好月圆H队”登上乙组冠军宝座、“笑傲江湖E队”以75回合战胜“笑傲江湖F队”锁定乙组季军。

  第64届神武之战回顾 花好月圆A队龙宫战术意义非凡

  回顾夺冠之路,“阳春白雪A队”以曜华城、盘丝岭、南海普陀双封单奶铁三角配合凌霄天宫、武侯府双输出阵容强势出征,曜华城起手抢先封印物理输出、盘丝岭封印法术输出或者酌情喝酒,通过压制对手输出,营造出了更舒适的进攻、防守空间,并以无可挑剔的团队配合、教科书般的细腻微操,为最终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淘汰赛第一轮,“阳春白雪A队”32回合拿下“阳春白雪B队”,同区德比的残酷一览无余,淘汰赛第二轮、第三轮中,“阳春白雪A队”分别以34回合、36回合战胜第59届神武之战、神武十年赛冠军“飞花逐月A队”以及本届黑马“花好月圆D队”,强服风范一览无余。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而在甲组决赛中,“阳春白雪A队”以虎阵搭配两千幻乘黄、两蚩尤武魂、一隐身雨师阵容迎战“花好月圆A队”曜华城、盘丝岭、南海普陀、天策、东海龙宫风阵辅以三千幻乘黄、一法翼龙、一剑气雨师的组合,开战伊始直接进入白热化的清宠环节。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在未能抢到全场一速的情况下,“阳春白雪A队”前期宠物消耗颇大,第10回合,在曜华城群体净心保证队友出手的同时,凌霄天宫穿云斩、武侯府未申死门的集火下,“花好月圆A队”天策死亡倒地,其后,“阳春白雪A队”通过守尸、压制天策减少其出手的方式,逐步扭转局势。

  最终,历经48回合激烈角逐,“阳春白雪A队”成功战胜“花好月圆A队”,并登上甲组冠军宝座,为自己的第64届神武之战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神武4》手游第64届神武之战收官 阳春白雪A队夺2021年首冠

  “花好月圆A队”虽然遗憾负于阳春白雪A队未能夺冠,但其启用东海龙宫的战术布局与娴熟的细节处理,在神武之战武侯府霸榜法系的眼下,也为大家开拓了更多战术思路。

  第64届神武之战圆满落幕,“阳春白雪A队”再创佳绩,成功将2021年度首个甲组冠军收入囊中;“花好月圆A队”天策、东海龙宫组合取得甲组亚军好成绩,娴熟细腻的战术布局赢得一片喝彩。《神武4》手游第7届英豪令、组团选美、万帮争鸣三大限时活动火爆开启,赶快来《神武4》手游体验更多快乐玩法吧!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跨平台新服“星汉灿烂”“决胜中原”1月15日火爆开启,第七届英豪令、组团选美、万帮争鸣三大限时活动正式启动,全民抽奖、欢庆元旦、金秋礼包活动时间同步延长。《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